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传达学习杨晓和同志到大城调研时讲话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号:

  11月4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大城调研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齐德旺、庞大鹏、刘国旺、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刘国政、荣印祥、谢洪义、肖建军、朱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区、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大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齐德旺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狠抓招商引资,借助外力、乘势而上,实现加速发展。要认清机遇、抢抓机遇,明确招商方向,强化专班力量,强化工作考核。要借助京津资源,引才引智,努力以供给引导需求,推动特色产业加快发展。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量,提高科技含量,加快整改提升,创新营销模式。
       齐德旺强调,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转换思维,做大园区,为承接京津外迁项目腾出空间。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高标准推进气雾剂产业园建设。要做优做强做大做美县城,下大力度把基础设施建好、把发展环境做优,为迎接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建好新城,引进品牌开发商,借足外力,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
       最后,齐德旺还就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工程、疫情防控、冬季供暖、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