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号:

  10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安委会主任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贯彻落实市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陈桂杰,大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景发出席会议,各镇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庞大鹏指出,安全生产必须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的思想,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他要求,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绷弦紧扣,思想上再重视。要突出工作重点,措施上再强化,重点抓好“气代煤”、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同时,全面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层层传导压力,责任上再压实,严格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责任,在抓工作的同时,不忘抓安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面落实专业监管、行业管理和指导职责;各镇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抓好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庞大鹏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居安思危,以强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也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