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贫困户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号:

  10月28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平舒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白文建一行先后来到平舒镇贫困户杨建彬、金贞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白文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努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白文建要求,相关部门要多走动、勤看望,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要不断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