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创城进行时】大城县开展书香进企业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号:

  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近日,县文广旅局、留各庄镇政府、神州集团联合举办的“书香进企业”演讲活动在神州集团文艺厅举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神州集团参加“书香进企业”演讲比赛的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上,各参赛员工朗读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县文广旅局、神州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号召广大职工好读书,读好书提出了意见,并分别为获奖员工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过策划、筹备、征文、评选等一系列环节,历时两个月,神州集团有近半数的员工参加了这次读书活动,收到300余篇读书心得。活动共设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神州公司文化优秀演讲者、“读书明星”奖、“读书心得”奖三个奖项。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各奖项均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神州集团参赛职工张青说:“书香进企业活动,在神州公司全员种下了读书的种子,使我们神州公司对读书增加了更多的坚持,相信读书会更助力于企业文化的传承,更好地为企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