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女子文艺协会成立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号:

  10月26日,大城县女子文艺协会成立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举行。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会议,县文联、县妇联、县摄影家协会、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朗诵家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女子文艺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联主席李会宁发表致辞;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邵金强致贺词;会议表决通过了大城县女子书法协会、女子美术协会、女子摄影协会、女子朗诵协会章程;对各协会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候选人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表决通过了各协会主席、副主席人选;刘国旺一行为各协会授牌,祝贺大城县女子文艺协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协会主席马丽霞代表各协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刘国旺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四大协会的成立为我县女性人才成长提供了舞台。各位协会会员要坚持认真学习的自觉性,牢牢坚持新时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要坚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丰富大城县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城县妇女群众的文化素养。要坚持抓好女子协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大城县文艺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县文联、县妇联要主动关心解决协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既要积极创造条件,保证协会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又要确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保证协会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大城县女子文艺协会是廊坊市首个女子文艺协会。协会的成立不仅为我县广大女性书法、美术、摄影、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新平台,而且对繁荣我县文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起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