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成立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县委书记齐德旺到会祝贺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参加大会。新成立的商会将成为石家庄市、大城县两地经济交流的桥梁和窗口。

       大会共十四项议程,活动宣布了当选的石家庄市大城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名单。李庆升当选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

       河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名誉会长邵亨;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书华;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大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河北省人大代表、华美节能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家庄市大城商会荣誉会长高铁中;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李庆升共同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揭牌。
       李西平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李庆升授牌。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杨晓东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党支部授牌。石家庄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闫志勇、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建勇共同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副会长邓国政、刘长兴、臧乃鹏、史焕军,秘书长刘进东,监事长刘其华授牌。

  随后,李庆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大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石家庄市工商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带领团队将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建设得更好。同时商会将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为石家庄和大城两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邵亨、高铁中、齐德旺、李西平及友好商会代表李勇昌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成立庆典大会致辞,向商会的成立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齐德旺指出,很多有胆有识的大城儿女来到省会,凭借大城人骨子里的勤劳质朴和敢闯、敢干、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商海拼搏奋斗,涌现出了大批的商业骄子,为国家做了贡献,为家乡扬了名,为自己扎下了坚实的根基。

  齐德旺希望,商会能充分发挥接触领域广、社会交往多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大城优越的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人文环境,进一步提升大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县委、县政府将鼓励、支持大城商会发展和成功人士的回归,将给大家当好服务员和联络员,共同把我们的家乡打造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据了解,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是由石家庄市的大城籍工商企业单位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政治引导、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参与社会协同治理,促进两地多层次交往与合作,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加入。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收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等各界人士发来的贺电。大会展示了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陈茂才的书法,播放了大城县宣传片《京畿福地 大城必成》,举办了友好商会签约仪式等。
       出席大会的还有石家庄市领导,在石家庄工作和生活过的大城籍的老领导,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及友好商会的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全体会员、大城县优秀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