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项目盾构管片厂开工仪式在大城县现代制造业工业园举行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项目盾构管片厂开工仪式在大城县现代制造业工业园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大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景发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中交装配式公司董事长刘洋代表公司致欢迎词;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徐会斌、首发集团副总经理李荣均分别发表致辞;蔡景发代表大城县委、县政府,向项目单位——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祝贺,并表示将把今天作为新的起点,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让所有在大城投资的企业更加安心、更有信心。最后,首发集团副总经理李荣均宣布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项目盾构管片厂开工!
       仪式结束后,陈中华一行深入智能生产车间进行观摩。据了解,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项目盾构管片厂开工,标志着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京津冀装配式产业基地正式投产。投产后,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东六环改造工程以及区域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中交装配式京津冀产业基地是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创新型绿色智能制造综合性产业基地,位于河北廊坊大城县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与传统作业相比,装配式建筑施工可有效提升工程建设效率和质量,保障施工安全,降低资源消耗。产品主要包括全类型预制混凝土构件。该企业以 “六维智能”的高标准定位,实现全过程智能化施工和管理,致力于打造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