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加强农林街市场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来源: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加强农林街市场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农林街市场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规范经营秩序和停车秩序,解决乱停车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自即日起,县城管局将对农林街市场经营秩序和停车秩序加强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禁止任何机动车违法停放。违反规定的,县城管局将依法采集违法信息录入公安交通集成指挥系统,由县公安交警大队依据《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对违停行为处100元罚款。

       2、禁止设置车档、地桩、地锁、货架、非机动车等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违反规定的,由县城管局依据《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的规定处200元罚款。

       3、禁止占道经营,违反规定的,由县城管局依据《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的规定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望广大经营者和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规范经营,有序停放,为建设大美大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通告自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

  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