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 告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顺利实现科学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精准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提高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询对象

  全县各级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

  二、征询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征询内容

  重点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文化事业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征询要求

  以文字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的,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字以内;文章引用的数据、资料要注明来自,确保真实。意见建议要符合县情,具备可操作性。

  五、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参与本活动,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dacheng145@126.com;

  2.通信地址:大城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065900。

  来稿请附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

                                                                                                                 大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