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城县开展国家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号:

       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7个扶贫日,当天上午,大城县扶贫办组织多部门在县人民广场联合开展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副县长隋中岳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扶贫办、卫健局、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行业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扶贫政策,让广大群众切实了解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农村安全饮水等方面的惠民扶贫政策。同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咨询,全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县中医医院还为过往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普及保健知识,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扶贫日宣传活动当中。
       此次扶贫日活动以激发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契机,有效地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各类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传播了扶贫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为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了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
       大城县民政局副局长、扶贫办副主任杜学勇说:“今天是国家扶贫日,我们在人民广场开展系列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就是引导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关注扶贫事业,让整个社会参与扶贫,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快推进实现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