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擂台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0/17 字号:

  10月15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擂台赛”。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副县长隋中岳出席会议,各镇区党委书记(主任)及主管副职,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县金融办、县银保监组、县联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旺村镇、南赵扶镇主要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发言。副县长隋中岳宣读省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并就扶贫小额信贷“百日会战”工作讲意见。
       县委书记齐德旺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务必咬定目标,吃透指标,聚焦短板弱项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新增考核、短板弱项补齐三项考核指标。务必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集中精力做好省考各项准备。
       齐德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考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县成效考核再次取得“好”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开展“回头看”,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迅速行动起来,集中利用有效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就迎接省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