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

       10月15日,我县召开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工作会议。县领导齐德旺、庞大鹏、谢洪义、隋中岳出席会议。会上,副县长隋中岳宣读了《大城县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攻坚行动方案》,并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书记齐德旺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清理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开展好专项行动,有效盘活土地存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区、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化解相关问题,督促非法侵占批而未供土地的单位或个人及时清场,为处置批而未供土地创造条件。同时,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法,重拳打击侵占国有资产的违法行为,做到坚决彻底到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合力共为、强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标本兼治,在加强清理处置的同时,要从招商、规划、指标、供地等环节做好源头管控。要加强督导通报,切实将处置批而未供土地这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县长庞大鹏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决采取有力措施,严格对照清单进行整治,造足舆论氛围,掀起处置声势。要坚决督办督查推进,按照问题化解率、土地供应率,对各镇区处置进度进行排名通报,促进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