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大城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号: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神州集团公司,柴宝良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了有关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主导产业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立足资源优势,做精做强特色产业。

       在华美集团公司文体中心展厅,柴宝良详细了解了华美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主打产品性能等内容。他指出,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发挥产业优势,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整个行业上档升级。

       在臧屯镇邢庄子村,柴宝良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邢国辉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收入等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同时,还考察了高氟水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柴宝良指出,要持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中国红木城,柴宝良实地考察了我县红木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我县红木文化、红木技艺、产业发展现状等内容。他指出,要积极地开发资源,全面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大城红木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