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文艺演出喜庆重阳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号:

  岁岁重阳,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文体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庆国庆、迎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演出在热情欢快的乐器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演员们通过合唱、戏曲、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共同欢庆重阳节。期间,京东大鼓《秀美家园美丽大城》展现了我县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的可喜变化。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6个表演节目,台上演员表演的淋漓尽致,台下的老人们看得出神,听得有味,笑得开心。本场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活跃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老敬老传统美德。
       大城县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副主席于显云说:“为了庆祝老人节,举办了这场文艺演唱会,目的就是弘扬中华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我是参加的我爱你中国合唱,通过弘扬文化丰富了大城县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填补了老年人文化生活的空白,我感到非常的快乐、非常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