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号:

  为倡导广大师生常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全县读书氛围,近日,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第一中学联合举办“书香进校园”活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大城图书馆工作人员和“书香伴我成长”有奖征文大赛获奖同学、辅导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上,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第一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就引导广大师生好读书,读好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分别对获奖同学、优秀辅导教师进行颁奖。最后活动还诵读了爱国主义诗篇和一等奖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谋划、筹备、征文、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共有4000余名师生积极参加,征集作品4000余篇,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43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大城县第一中学优秀教师韩军平说:“书香进校园活动,使我们学校的师生种下读书的种子萌芽生长,使大城一中的师生们对读书增加了更多的热情,我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促使师生在读书方面更加蓬勃、更加向上、更加渴望读更好的书,更多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