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中共大城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

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

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按照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现将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二、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事项
体检人员统一乘车赴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1.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0年10月19日早7:00(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集合地点:大城县永定大街9号(大城县行政中心院内)
2.所需证件及费用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及体检费(约300元),由于体检前需要上交手机,因此无法进行手机扫码支付体检费用,请各位考生自带现金。
3.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自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为不影响验血结果,请在体检前一天,少吃高脂、高糖类食物。勿熬夜、不能饮酒、避免剧烈活动,在受检前请空腹8到12小时,不要吃任何食品(包括饮水、服药等)。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4)为不影响放射科检查,受检者当天不宜穿金属钮扣内衣、项链等,怀孕的考生应预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按照体检内容逐项检查,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受检者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三、考察工作安排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时间及有关事宜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并按要求配合开展考察工作。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自动放弃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附:《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大城县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