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暖心交警暖心事 创城路上添亮色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如火如荼的创城攻坚开展以来,大城交警始终坚守在路面一线,维持交通秩序,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城市风景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警色”。

  10月9日,早8时许,大城交警樊佳雨在信誉楼路口执勤时一个小女孩哭着走了过来跟她说自己的妈妈把她扔这了,正在执勤的另一名交警杜坤佳见状也走了过来,询问孩子:“妈妈为什么把你扔这呢?是因为你不听话了吗?”小女孩说:“不是,妈妈送我上学,在小区门口我还没坐上电动车她就走了”,接着又问小女孩知不知道爸爸妈妈电话,可能是由于着急小女孩也说不上来,看到她着急难过的样子,杜坤佳赶紧安慰小女孩说:“别哭了,阿姨送你去上学”。到了学校找到老师,杜坤佳和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联系到了女孩妈妈并问她把孩子送到哪里了?小女孩妈妈竟然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表示到了学校门口看了看孩子没在,以为孩子自己下了车子进校门了,听完老师的话,这才醒过味儿来!直到老师把孩子安顿好,杜坤佳这才放心地继续回到岗位上执勤。

  大城交警提示大家:外出时一定要看好孩子,切勿粗心大意;平时要让小孩记住家庭住址、父母姓名以及联系方式;教会小孩在和大人走散后寻求警察的帮助,不要跟陌生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