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内多家新闻媒体齐聚大城对我县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0/11 字号:

  为全面宣传和展示大城县经济发展成果和产业转型升级典型经验做法,10月10日,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等省市媒体记者到我县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中共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就如何落实好王东峰书记在大城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立足产业比较优势,强化科技创新等内容回答了记者的采访提问。
       随后,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分别到红木家具企业陶然居和红木城隆昌公司两家企业就企业传承发展传统技艺,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及如何创新商业运行模式与业内实力企业实现强强联手,实现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了集中采访。
       在县委第二会议室,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与绝热节能材料产业、新能源发电项目等企业代表围绕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调研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提质增效、强县富民等内容进行交流采访。
       活动中,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还赴大城垃圾发电厂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以及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采访中,我县特色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做法给了省新闻媒体记者们许多启发和感触,纷纷表示,将会以不同的笔触从不同角度,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推介大城,并充分利用各自新闻媒体平台优势,大力宣传报道大城的创新做法和成效,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大城。
       据了解,下一步大城县将严格落实王东峰书记在大城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立足自身的特色产业竞争优势,采取适宜自身发展的特色竞争战略,把握关键,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实施重点突破,促进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