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 多一次巡视 多一份稳定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号: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留各庄供电所位于大城县最南端,辖区内有全国重要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华美集团、神州集团、华能集团、格瑞集团、金威集团几个重要的保温材料生产企业用电负荷都较大,月均电量均在百万千瓦时以上,对供电可靠性要求也比较高。

  由于国庆放假期间各大企业生产任务都比较小,该所与企业沟通,于10月6日对这几家重要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利用热成像设备,从隔离开关到变压器,每项设备都逐一检查;从跌落式熔断器到配电室配电盘,每个角落都不放过;从连接金具到低压出线,每个可能出现隐患的危险点都检查到位;从接地设备到防火设施,每一项安全措施都巡视到位。

  通过有序细致的检查巡视,发现金威公司变压器二次出线铜铝设备线夹温度过高,有老化现象,需更换;华能集团低压出线有破损,需要维修。对于发现的隐患,该所协助企业及时解决处理,虽然放弃了部分休息时间,但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供电可靠性,减少因设备隐患引发的跳闸事故。

  没有白付出的辛苦,没有白流的汗水,多一次线路巡视,就多一份设备稳定运行,留各庄供电所用心把优质服务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