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赵卫强 提问时间:2020-09-13 02:21

标题:大城县交警不作为

2020年9月12日11点50分我在董家务村南s381,快到红绿灯道口,驾驶一辆面包车被一辆摩托车从后面撞到侧门的事故,12点报的122,一直到13点也没有交警到现场,后来我们协商解决的。1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到不了事故现场。为什么呢?18630671888这个号码的交警12点05分给我打电话简单询问一下后,叫我等着吧,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9/16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对留言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在2020年9月12日10时56分至12时18分一共接交通事故报警7起,分别为王权村红绿灯南、新天地路口、广安镇西马村、明珠路段、席阜路段、阜草红绿灯西、北关桥北,因警情较多,交警大队事故股值班及备班警力全部出动,赴现场处理交通事故。12时03分接到122派警席阜路段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时,处理事故民警正在广安镇西马村处理交通事故,因处理事故需要时间且距离席阜较远,民警接警后立即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将该情况与当事人说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目前,交警大队已与留言人取得联系,详细向其解释了当时接处警情况,留言人对此表示理解。(主办单位:县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