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权村镇文联举办首届迎国庆书画展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号: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大城县权村镇文联举办首届迎国庆书画展,30余名文学爱好者参加了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50余幅,作品主要内容涵盖歌颂祖国、赞美家乡、防疫精神等,作品大气朴实、清新生动,多角度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多元素的创作风格,展现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权村镇书画爱好者们共同欣赏,互相交流,从书画作品中领略祖国的壮美河山和人文风俗。既增添了国庆、中秋双节到来前的节日气氛,也展示了权村镇人民的文化底蕴。
       权村镇文联主席王希英说:“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权村镇文联书画展正式开幕。这标志着我们镇书画创作达到了一个新跨越,这次书画展既有老作者,同时又增加了不少新人,我相信通过这次书画展将产生很大的推动力,进一步促进我镇文化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权村镇举办的此次书画展拉开了权村镇党员干部群众喜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权村镇干部群众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