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赵扶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号:

  9月28日上午,南赵扶镇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方面谈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基层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在学习上下功夫,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两卷,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上。
       南赵扶镇党委政府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纳入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年度集体学习计划,对下一步学习调研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支部、各村街党支部、学习小组分专题组织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