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平安办《关于开展平安河北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市平安办《关于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廊坊宣传基层行”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9月25日,在大城县滨河公园举办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大城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广旅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4个单位60余人参与组织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布标,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平安建设知识问答》《扫黑除恶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年以来在打击犯罪和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设置展板17块,悬挂宣传布标6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活动的开展为深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居民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