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广场舞添彩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号:

  近日,大城联谊广场舞协会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北魏镇位胡村喜庆上演。各广场舞队伍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打造了一条乡村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大家踏着欢快的节拍,扭动起潇洒的身姿,用灵动的舞步完美地诠释了对广场舞的热爱,展示出新时代农民的靓丽风采以及美丽乡村的新风貌。
       为了弘扬大城文化、让更多的人看到大城人的风采,歌手贾富营也专程回到老家进行义演,并为大城创作了第二首单曲《开心跳起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提振了百姓信心,凝聚了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