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组织开展2020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社会质量意识,营造质量氛围,促进质量强县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大城县2020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明珠超市大城店门前举行,副县长郑金明出席指导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科工局、住建局等12个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质量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为群众普及相关产品选购常识,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要关注商品的质量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并向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纸杯等小礼物。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工作负责人马占玉说:“按照全国质量月活动要求,县质量办组织12家单位进行了‘ 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激发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力争在全县形成人人了解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范围。”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是我县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各成员单位将持续开展制造业质量提升、食品药品质量提升、消费品质量提升等十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共同营造浓厚质量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