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感受旅发大会盛况 体验大城独特魅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2020大城葫芦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在大城县顺利开幕以后,大城县借助大会的影响力,将雄厚的文化底蕴和生态内涵全方位的向广大游客展现出来。

       在平舒公园中,小路蜿蜒,游客漫步其中,体验了大城的文旅创新业态,映入眼帘的假山,流水涟漪,让人们多了一丝丝放松的心情。沿着假山向南,怡人的水景风光顿时令人神清气爽,在观景平台处,采用下沉式广场台阶布置,为游客驻足观景提供了空间。
       游客田女士说:“通过这次旅发大会的机会,我观赏了平舒公园,了解了大城的文化和历史,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拍摄了美丽的风景,让人感觉到无比惬意,这景色是用语言无法形容出来的,大城真的是变化太大了,以后我会常常来、经常来。”

  此刻的平舒公园、迎宾公园等一系列游园节点,都已成为众多游客的热门“打卡”地。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已成为了众多游客的共同心声,在迎宾公园中,圆形广场的构造浑然天成,对着高速路口的“大城欢迎您”这五个大字似乎正向游客们展示着大城的热情好客。

  

       游客昝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来大城,感觉大城的变化非常大,今非昔比,尤其新建的迎宾公园,可以休息,有停车场、厕所,我感觉挺方便,而且环境也非常优美。下一步,大城县将融入更多的生态文化、民俗文化、现代科技,用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融合发展,为大城县整体提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