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文旅大城主题摄影展成功开展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号:

  9月22日,以“大城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的文旅大城摄影展在平舒公园成功开展。作为2020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内容的主题性摄影展,共向本地市民和参观游客展示大城特色文旅资源图片100幅,内容涵盖美景美食、城市风光、乡村新貌、红木文化、葫芦文化、特色民俗非遗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前来观展。

       本次摄影展从全县八百余件征集作品中,经过专家组精心挑选,遴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加展览。这些作品选题精准,立意深刻,水平高超,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由于作品大多来自民间、来自一线,记录的是老百姓身边的精彩瞬间,使得此次展览平易而不平凡,简捷而不简单。
       此次摄影作品紧扣文旅融合发展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时代气息,集中体现了大城县文化旅游发展成就,展现了一个古韵悠悠、生态良好、旅游发展、文化繁荣的美丽大城,对进一步展示大城文旅新形象、推广大城文旅资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