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组织开展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号:

  近日,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县人武部在县同庆广场组织开展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钢》为基础,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等重大事件,设置展板6块,悬挂宣传布标1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参观群众提出的问题16条。
       大城县民兵训练基地副主任赵鹏飞说:“在此举办活动就是让广大公民认识到,我们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我们的国防是人民的国防,只有加强国防建设,才能为实现国家的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宣教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民的爱国拥军热情,在全县形成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