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2020大城县葫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讲堂开讲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9月21日,2020大城县葫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讲堂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葫芦文化专家以及爱好者齐聚大城县中国红木城,共享文化盛宴。

       活动中,聊城东昌府区文旅局局长刘学芳向大城县相关单位赠送《葫芦文化系列丛书》。
       中国民协葫芦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市民协主席赵洧,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系教授、硕士生导师谢芳,天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于海波分别就葫芦文化产品开发、乡村振兴下的小葫芦大产业、创意文化与乡村经济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授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葫芦文化。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授课给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很多启发,希望借此机会,弘扬大城葫芦文化,推动葫芦产业创新发展,创造大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