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行“匠心造物”葫芦文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9月22日,大城县举行“匠心造物”葫芦文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中国民协葫芦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市民协副主席赵洧,中国民协葫芦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民协葫芦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爱等专家学者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葫芦文创作品大赛是由大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特邀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河北省文化旅游产业协会、大城县工艺葫芦种植科技协会协办的省级赛事。从9月开始,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多种门类的葫芦文创作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作品的工艺门类进行分类,最终在每个门类中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葫芦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无数从业者的辛勤耕耘,葫芦虽小藏天地,在各位匠人的手中,小小的葫芦增添了众多吉祥的意蕴,演化为福禄美好的代名词。本次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交流共享的平台,同时也打造了大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