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艺术公益大讲堂开讲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蓁蓁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蓁蓁)9月17日,由大城县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大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艺术公益大讲堂开讲。

  首期大讲堂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廊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前来授课。张玉华以“中国画创作的主要形式”为主题,就绘画形式中的写生创作、小品创作、主题创作等与学员进行交流,分享创作经验。

  据悉,活动为期一年,将分期、分类、分专题,邀请业内知名学者、老师前来授课,为大城县文艺爱好者打造一个学习、交流、创作、展示的平台,提高其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