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9月15日,大城县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顺利召开。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新兵参加了欢送大会。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参会领导为全体新兵们佩戴光荣花,并向全体新兵发放参军入伍纪念品。随后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他们身着迷彩服,胸戴红花,英姿飒爽,嗓音洪亮有力,现场气氛庄严而温馨。

  此次欢送会在国歌中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愿新兵同志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