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完善交通设施建设 提高道路安全系数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刘雅娜张丽娟 记者贾明蕾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认真组织排查、调研道路交通隐患,不断完善交通设施建设,及时增设标志、警示设施,切实从源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大城县津保路、廊泊路、大北路等众多交通路网贯穿,车流量较大,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原有基础上,今年筹集资金30余万元,增设减速垄30余条、太阳能爆闪警示灯270余盏,实现了全域所有路口全覆盖。

  据了解,在夜间以及恶劣天气条件下,爆闪警示灯有明显的提示作用,为广大驾驶员增加了安全系数,从而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