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廊坊市农业综合技术现场演示会在大城县举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号:

  为加快农机新技术推广利用,推进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近日,廊坊市农业综合技术现场演示会在大城县举办,省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市农业机械化推广站、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廊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演示会。演示会吸引了周边种植合作社和种地大户60余人参加。

  演示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技术人员操作玉米联合收割机、秸秆打捆机、无人植保机、翻转犁等多种农用机械进行现场演示培训。在交流过程中,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机具结构、性能和操作方法,让广大农民亲身感受新机器、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

  通过现场演示会,充分调动了广大农民的积极性,科学高效地推进农机技术的推广应用,使大家的操作技能得到了快速提升,为实现农业发展和群众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