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依法选举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9月11日至9月12日,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并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酝酿大会主席团提出的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秀云带领驻我县市人大代表参加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驻我县市人大代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不仅明确了选举代表的名额、选举方式以及选举程序等内容,而且具有充分的民主性、法定性和程序性,为本次大会顺利选举提供了可靠依据和保障。
       代表们一致同意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