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巾帼家政进乡村宣讲火热进行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为更直接更便利地服务基层妇女,帮助她们实现创业就业愿望,近日,大城县妇联在全县基层村街全面开启“巾帼家政进乡村”宣讲活动。活动一经启动,便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目前宣讲活动已经开展13场(次),600余名基层妇女从中受益。

       “巾帼家政进乡村”宣讲活动既是宣讲也是初级培训,县妇联组织专业讲师从家政行业的发展现状、就业前景、从业意义到家政常识、初级技能全面展开宣讲,同时邀请从业家政人员现身说法,从多角度让基层妇女了解并理解家政行业,逐步激发她们学习家政技能、实现自我价值的热情。

       基层姐妹纷纷表示,“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实在是好,课堂开到家门口,服务也送到了心坎中。通过聆听和学习,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有了期盼更有了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妇联组织的关怀,要好好学习家政本领,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人生价值,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下一步,大城县妇联将把活动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和服务基层妇女的重要抓手,在全县各村街广泛开展,实现常态化推进,让基层妇女切实增强脱贫致富本领,以女性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扮靓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