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2019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3 字号:

  9月12日上午,由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鑫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大城县“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我县部分退役士兵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并讲话,同时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承训学校要严格抓好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二是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三是退役士兵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创业本领。并鼓舞退役士兵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

  鑫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就校规校纪、培训课程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强调本次培训期为三个月,采用网络授课、实操实训方式,让退役士兵熟练掌握相关基础知识和操作。

  加强退役士兵技能性培训,是广大退役士兵通往成功成才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要,是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保障。此次培训考核结束后予以颁发相应等级技能证书并根据个人意愿推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