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2020年度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

来源:大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号:

       9月11日,大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开班。全县17名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转业士官参加培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令退役士兵备受激励和鼓舞,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思想;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三是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培训会上,转业士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也与转业士官们开展了生动活泼的交流互动,更加深入了解转业士官的思想动态,为进一步做好待安置期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了最新的国家政策、明确了将来的工作方向、充满了奋进的动力。

       此次培训会为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保持军人本色,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为转业士官安置后顺利上岗奠定了基础,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