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号:

  9月10日,我县召开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城承办工作推进会,对承办市文旅大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副县长陈桂杰出席会议,相关镇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0年廊坊市文旅大会大城县承办方案》,宣读了各相关镇区、部门承办市文旅大会工作职责分工。

       刘国政要求,卫生防疫部门和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应急演练,守住红线、保住底线,确保不出问题。各工作组、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决把好时间关、质量关、服务关,做好线上直播平台综合运营服务,加快专题片制作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文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桂杰也就承办市文旅大会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