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9月8日上午,大城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校发展规划部主任安海龙,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崔洪军,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沈伯雄,大城县县长庞大鹏,副县长李文凯出席签约仪式,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介绍了该校发展历史、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希望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科技和人才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和科技支撑引领作用,集聚相关资源,助力大城县经济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
       庞大鹏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主导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现有企业规模,他表示,大城县人民政府将积极推进双方之间的沟通对接,建立沟通对接机制,尽快促成大城企业与河北工业大学的具体合作事项,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通过优势互补、科技共享,打造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政校合作共赢、创新创业新的典范和标杆。
       签约仪式上,县长庞大鹏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校地双方就绝热节能材料、水处理、新能源车等核心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洽谈。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来到河北工业大学成果超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