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创城进行时】社区清理小广告 助力创城我先行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号:

  为深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平舒镇各社区开展了集中清理小广告活动,为创建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铲子、凳子、手喷漆、涂料等工具,仔细铲除辖区内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工作人员们不怕脏、不怕累,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一一用铲子进行清理,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活动中,居民也自发的加入到清理工作中,有的用涂料涂刷油漆广告,有的用铲子清理乱贴乱画,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平舒镇各社区共清理小广告2000多处,有效维护了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县城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