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号:

  8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谢洪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树贵、县法院副院长任继杰,以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任、委员33人,实际出席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关于落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情况的答复,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高标椎农田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和拟安排使用项目情况的报告、关于上级下达直达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批准2020年大城县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决定、关于批准2020年大城县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和拟安排使用项目情况的决定、关于批准2020年大城县上级下达直达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上,张万所要求,针对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要持续提升绿化水平,强化管护。针对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吃透国家政策,围绕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关键领域,全力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要把高标椎农田建设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丰收;要强化全程监管,努力使建设项目发挥长期效益。针对财经工作,要着力优化支出结构,克服疫情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引进工作,严格落实惠企利民政策。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并进行就职发言。

       最后,大会讨论通过了下次常委会议题。

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年8月28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

       王沛恒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

       决定接受李永祥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现予公告。

  大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王沛恒同志简历

  王沛恒,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95年12月入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河北永年县人。

       该同志1991年8月在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工作;

       1992年8月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科员级);

       1996年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助审员(其间:1999年9月--2002年1月在北京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习);

       2005年11月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审判员(副科级);

       2010年7月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审判员(正科级)(其间:2011年9月--2014年6月在河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2014年3月--2016年3月在香河县人民法院挂职任庭长助理);

       2019年5月任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审判员;2020年7月任大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2020年8月任大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理院长。

大城县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0年8月28日大城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李子振同志为大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霍百礼同志为大城县人大常委会财经科副科长。

       决定任命:

       邵洪波同志为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免去:

       郝玉田同志大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李西强同志大城县人大常委会财经科副科长职务。

       决定免去:

       李子振同志大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