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宏志 提问时间:2020-08-21 16:09

标题:对贵县交警队工作有质疑

限行路段网上查不到,只说与北京同步,我怎么知道哪些路段不能走?8月18号下午6点多从廊大路南向北右转送人到凤凰城,看到有限行标志后马上把人放下并掉头回廊大路,没想到还是被拍违反限行,图片只有一张,应该是我掉头返回的照片,我每次去大城都要被罚,而北京一次没有,难道北京的交通都不如大城县吗?希望你们对外地车辆在一些地理方面违章酌情处理,另外你们的分道线混乱,极不合理,行人、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现象普遍,司机占道龟速爬行,一片混乱,交警队长自己的工作没做好,只顾罚款,这样让人捐款显得政府太不大气。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0/08/25 是否超时:

    针对留言人反映问题,县交警大队进行调查核实。经查,交警队于2020年7月14日分别在“大城交警”微信公众号、“大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大美大城”微信公众、“hi大城”微信公众号公示限行路段。由于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封道,造成出现行人、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现象。县交警大队已安排专人在各路口进行疏导。(主办单位:县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