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有礼 文明健康】全民健身为创城注入新活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号: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我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形成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每到华灯初上,各大广场上都能传来动听的音乐,欣赏到优美的舞姿。在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营造了文明和谐、昂扬向上的社会风气。

       8月21日晚上七点多,记者来到平舒公园附近,看到府东健身操团队的成员们正在跳着热情洋溢的健身操,队伍里不仅有活力四射的青年,更有精神矍铄的老人、活泼可爱的儿童,他们在动感激昂的音乐中舞出美丽与健康,他们用热情饱满、激情飞扬的健身操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体验,充分展现了我县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府东健身操团队成员王东兴说:“府东健身操团队,每天会吸引很多人来参加,最多的时候能够达到三百多人,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同时我县正在提倡创城,我们要为大城县增光添彩。”

       据了解,成员们每晚七点左右开始练习健身操,到九点左右结束,每晚固定前来锻炼的有100余人,他们用健身操这一接地气、参与面广的大众化活动方式,加强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交流,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让健身操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的新载体,进一步丰富了城市文化内涵,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注入了新活力,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