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8月25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我县“三创四建”活动各项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推动全县“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齐德旺、庞大鹏、刘国旺、陈中华、刘国政、荣印祥、肖建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第十督查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三创四建”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三创四建”相关问题专题片,“三创四建”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分别作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分管县领导作了补充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齐德旺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统领全局、贯穿全年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三创四建”活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全县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扎实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在大城落地落实。

  齐德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要再深化、再提升。要聚焦重点任务,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要压实责任,做到聚合力、导压力、添动力,相关责任部门要服从大局,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自觉承担应尽职责,积极与牵头单位搞好配合,相互衔接、相互补台,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细化举措,要按照目标要求,挂图作战、动态管理,确保每周有进度、每月有成效。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及时交办存在的问题,把压力传导下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齐德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攻坚克难,切实形成上下互动、部门联合、齐抓共管的生动格局,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庞大鹏就“三创四建”活动各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盯紧盯死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督导考评,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