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总投资10.5亿元,大城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莎莎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号:

       8月25日,按照廊坊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统一部署,我县在大城经济开发区河北佳仑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专用汽车项目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景发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活动由庞大鹏主持。仪式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蔡景发和河北佳仑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以项目建设引领经济发展,推动招商引资取得了新成果,园区建设实现了新突破,营商环境得到了新优化。
       齐德旺强调,要高水平服务项目,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机制,分包县领导要定期深入现场、对接服务、破解难题。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要高质量建设项目,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始终重视疫情防控、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样板工程。要大力度引进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深耕北京、深研天津、对接雄安,促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同时,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审批效能,努力打造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的优良营商环境。

  最后,齐德旺宣布:大城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河北佳仑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专用汽车项目、廊坊檀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檀悦酒店项目、廊坊诚多牧业养殖项目、大城县东阜村村街景观改造工程、大城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改造养护工程(一期),涉及重大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10.5亿元,建成以后,必将给大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呈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速、新型城镇化步伐进一步提速、乡村产业振兴进一步提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