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全县宣传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蓁蓁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号:

  8月18日上午,全县宣传系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齐德旺在全会上所作的讲话,以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所作的说明。
       刘国政指出,全县宣传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处。就推进下一步的工作,刘国政要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各项工作布暑和要求,狠抓落实,统筹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具体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引领能力;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要提升宣传阵地建设,做好“学习强国”和“冀云大城”推广使用工作;要突出宣传主题,围绕各级各部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积极做法和经验成效,做好宣传报道,在全县营造积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外宣工作水平,为大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