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号:

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年8月14日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8月14日在大城召开。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更好地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大城县委、大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齐德旺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就《实施意见(讨论稿)》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狠抓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线作战”中,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行动,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攻坚。下半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化“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更好地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经济运行、园区项目、两个环境、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安全稳定持续攻坚,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聚焦经济运行持续攻坚,坚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园区项目持续攻坚,全力以赴建园区,千方百计上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聚焦两个环境持续攻坚,全面提升全县的整体环境和营商环境。要聚焦城乡建设持续攻坚,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拉大城区发展框架,进一步规范城区管理,改造提升农村环境,在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民生事业持续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小康短板,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聚焦安全稳定持续攻坚,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社会治理,守好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锻造过硬队伍,持续正风气反腐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