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廊坊市“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大城县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号:

  8月12日上午,廊坊市“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大城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出席交流会。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廊坊市各县(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廊坊开发区维稳办主任,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观摩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廊坊开发区维稳办副主任、试点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交流会。

       陈少军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南赵扶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机制的流程和成效,对行政调解室、人民调解室、司法调解室三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陈少军充分肯定了大城县在“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深入挖掘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个性鲜明、各具特色的“说事、解题”模式。要拓展说事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群众随时随地都能反映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的宣传力度,在镇、村相关场所设立醒目标识,凝聚社会共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县委书记齐德旺表示,大城县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工作机制,力求务实、高效的做好“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