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涉军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齐德旺、庞大鹏、刘国旺、朱浩、肖建军、李文凯等县领导深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等涉军单位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县委书记齐德旺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技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现场,掌声不断。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重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他们将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坚决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更好地为大城经济社会提供坚强保障。